可乐酱酱

养老中
扩列→1147296964

【黑遍全联盟】十年荣耀五年模拟Ⅰ粉丝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①选择题(沙雕题)
1.义斩战队的口号是什么
A.视金钱如粪土
B.义字当头,义斩天下
C.霸图战队藏着我们的人
D.定一个小目标,先花他一个亿

正确答案:B
C选项太过分了。

2.王杰希的外号叫什么
A.王大眼
B.魔术师
C.眼眼天女
D.大眼霸霸

正确答案:A
B是封号不是外号。而且C是个玩意儿,你不怕被扫把呼死吗。

3.肖时钦的身份是什么
A.雷霆战队队长
B.荣耀联盟修电脑的
C.开发新型机械小人的
D.漫展本子摊摊主家人

正确答案:A
修电脑的我都忍了卖本子的你真的是太……了

4.张佳乐的账号卡叫什么
A.花谢花飞花满天
B.大孙大孙么么哒
C.百花缭乱
D.你对乐爷的力量一无所知
E.繁花血景

正确答案:C
虽然很想选D和B但是我怕韩队叫我滚出去

5.叶修叫黄少天去帮他打副本时给黄少天吃的宵夜是什么
A.秋葵A套餐
B.秋葵B套餐
C.***
D.榨菜
E.叶师傅统一老坛
F.白斩鸡

正确答案:D
容我问一句C那个选项是写错了什么都被消掉了是我想象的那个东西吗??还有AB太过分了

6.第二赛季时王杰希与喻文州第一次见面最后对喻文州和黄少天说了什么
A.下个赛季,你们就会知道
B.少年你骨骼清奇,要不要跟我学习魔法
C.想要加入我们霍尔沃兹学院吗
D.哈哈哈哈哈哈小州州你有本事飞起来抓我呀来呀来呀来呀
E.索克萨尔这大热天还穿着貂不怕长痱子吗

正确答案: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一杆杆duo死你

②解答题(送命题)
7.如果你是霸图战队的成员,在晚上十点五十九分的时候你收到韩队长的加训命令,并且需要你去通知你的副队长,这时你会选择怎么做。

A.把这个重任交给张佳乐并告诉他这是韩文清要求的
B.去叫醒张新杰并死在十字架下
C.气势汹汹去到训练室找韩文清扯皮
D.装作没看到继续看居脑丝【???】
E.在张新杰洗澡的时候把时钟调成下午三点并告诉他副队要去训练了
F.跑去向经理揭发韩文清的恶行
G.其他(写明方式)

8.假如你是蓝雨战队的成员你很喜欢吃秋葵但是蓝雨食堂在黄少天的要求下很少做秋葵,于是你去央求食堂大妈天天做秋葵并且他答应了,第二天就被黄少天发现了,你会怎么做。

A.抱住黄少天的大腿说少天霸霸我错了
B.勾住黄少天的肩膀一脸邪笑着对他说副队啊我这是为你好秋葵壮*阳多吃你就可以反攻叶神了。
C.死不承认
D.接受黄少天的要求去jjc和他的夜雨声烦pkpkpkpk
E.沉默并乖乖听黄少天训话
F.告诉黄少天这是张佳乐要求他这么干的
G.其他(写明方式)

9.假如你是微草战队的成员但是你很喜欢喻文州然后又在一次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暴露了并且还被王杰希听到了,王杰希死亡凝视你并质问你你会怎么做

A.告诉王杰希这是你为了打探敌情做出的牺牲
B.理直气壮的对王杰希说我就是喜欢喻文州
C.一脸羞涩的对王杰希说自己很喜欢貂皮大衣所以想多观察观察索克萨尔的衣服
D.抱住王杰希的大腿大喊爸爸我没有背叛微草
E.指着刘小别大喊其实是刘小别喜欢他庙的卢瀚文后来又喜欢上了喻文州而不是自己喜欢喻文州【???】
F.边跑边哭喊队长我真的没给你扣王不留行的帽子
G.其他(写明方式)

10.如果你是兴欣的队员在清明节那天下起了雨你又凑巧打着伞出现在了叶修和苏沐橙面前,这时你看见苏沐橙和叶修面无表情的盯着你,突然叶修自嘲的笑了笑和苏沐橙什么都没说就走了,这时候你会怎么办

A.倒立着等着被粉丝砍死
B.躺着等着被粉丝砍死
C.边跳舞边等着被粉丝砍死
D.站着等着被粉丝砍死
E.蹲着等着被粉丝砍死
F.坐着等着被粉丝砍死
G.其他(写明方式)

—————————————
欧克
再次群宣
欢迎加入荣耀天团临时会所:816088636
群头像有私心
限流真是太窒息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87 )

© 可乐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